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海洋工程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二)

时间:2020年10月12日 17:59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开阔学生海洋视野,了解专业前景,我院于10月11日下午组织2020级研究生参观海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此次活动邀请了周立教授带领同学们参观中心设备、技术、环境等方面。

首先,周教授向同学们介绍海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概况以及海洋相关技术与应用。随后向同学们介绍了海洋池的组成部分及主要作用,激起了同学们对海洋环境的极大兴趣。同学们积极提问,周教授一一作出解答为。最后,周教授为此次参观与交流进行了总结,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欢迎以及对海洋专业前景的展望。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更真实可见的海洋模拟环境与实验,加深了同学们对海洋的认知,同时极大地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07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