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海洋工程学院举办2020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导师见面会

时间:2020年10月13日 08:15    来源:    作者:    阅读:

10月10日下午,海洋工程学院在机械楼S309会议室举办2020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导师见面会。学院领导班子、研究生导师、研究生秘书、辅导员以及2020级全体27名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黄大志主持。

首先,黄大志代表海洋工程学院全体师生欢迎2020级新生加入了海洋工程学院大家庭,并且介绍了出席会议的领导、硕士生导师和2020级新生。

院长缪泉明从办学定位、历史沿革、专业设置、教学平台、师资队伍等五个方面介绍了海洋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并殷切希望研究生尽快进入研究状态,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尽快掌握基本的科研方法,培养科研素质;坚守良好的学术道德修养,崇尚科学,求真务实;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和各项活动,保持健康的身体和良好的心理素质。

研究生导师邹昶方博士代表船舶与海洋工程硕士生导师欢迎新生的到来,并就做人要有理想、有道德;要自信、自律、自强;要积极思考、敢于创新等方面与研究生们进行了分享。

2020级硕士研究生代表王晨屹同学发言,他表达了对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的热爱、对学院的感谢和对未来的期望,作为海洋工程学院首届硕士研究生要明确目标、学会学习;博采众长、厚积薄发;内强素质、外塑形象,才能不负未来三年韶华。

最后,党总支书记唐正康总结发言,他表示,2020年注定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对学校学院也是一个意义非凡地一年,学校在去年更名之后开启内涵发展之年,也是海洋工程学院正式启航之年。唐正康指出,大学探求真理的地方,大学是产生思想的地方,大学是崇尚学术的地方,要求同学们把探求真理、崇尚学术作为研究生阶段的持之以恒要做的事。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07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