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群动态

海洋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教职工专题学习会--全面解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3年10月26日 14:34    来源:海洋工程学院    作者:窦长娥    阅读:

10月25日下午,海洋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教职工大会,全面解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党总支书记唐正康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唐正康以“踔厉奋发新征程 勇毅前行向未来”为题从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精神、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取得实效等三个方面全面解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从对学校事业所处的历史方位和发展阶段、学校所面临的发展环境、世界发展新变局、海洋强国和海洋强省建设及高等教育使命的深刻剖析,对党代会提出的“三建一高”奋斗目标, “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科研兴校、特色名校、文化润校”五大战略,主要实现“十个新”的具体发展目标和九大工程等进行了全面分析和说明。

最后,唐正康结合《江苏省海洋产业发展行动方案》和学院发展规划,详尽分析梳理海洋工程学科发展方向和学院面临的主要问题,进一步明确统筹机制拓宽特色办学思路等四大机制、四点发力构建特色发展格局、五条路径实现高水平立德树人成效的发展思路,深入实施学院123发展方略。唐正康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以《江苏省海洋产业发展行动方案》为指引,趁势而上,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密切结合学院年度工作任务和自己的研究方向,找准定位,确定研究目标,专注发展,担当实干,切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取得更大成效。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07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