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群动态

海洋工程学院举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学习党代会精神,践行党员初心使命”

时间:2023年10月26日 08:58    来源:海洋工程学院    作者:朱甜甜    阅读:

10月24日下午,海洋工程学院于A9-10学生社区举办以“学习党代会精神、践行党员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学校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宣讲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海、党政办主任窦长娥、学工办主任朱甜甜、全体学生党员、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陈志主持。

会上,朱甜甜介绍了学校自更名以来第一次党代会召开情况,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许峰以“深化转型发展,强化改革赋能,奋力谱写高水平应用研究型海洋大学建设新篇章”为题的党代会报告,把学校党委关于近五年工作的总结和下一个五年的总体部署向大家进行了详细解读。

王海指出,宣传学习学校党代会精神,要紧紧把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具体要求,结合海洋工程学院具体实际,把个人发展和学校发展同频共振、同向同行,将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转化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实现高水平应用研究型海洋大学建设新篇章而团结奋斗。

聆听汇报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会议内容,积极贯彻大会精神,将“三建一高”总体目标融入自己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提升自身科研水平,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的表率作用,以踏实的学习态度,严谨的工作作风,为建设高水平应用研究型海洋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07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