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群动态

海洋工程学院党总支传达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3年10月18日 15:38    来源:海洋工程学院    作者:窦长娥    阅读:

10月18日下午,海洋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党总支书记唐正康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唐正康领学了《中共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江苏海洋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的决定》和校党委书记许峰同志代表学校党委作的《深化转型发展强化改革赋能奋力谱写高水平应用研究型海洋大学建设新篇章》工作报告、学校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坚定不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奋力谱写高水平应用研究型海洋大学建设新篇章提供更加有力的政治保障》工作报告。

唐正康指出中国共产党江苏海洋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在学校攻坚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全力推进高水平应用研究型海洋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许峰同志代表学校党委所作的报告,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与挑战,阐述了学校的中心任务和未来发展的“三步走”战略,对未来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任务和深入实施“九大工程”进行了战略部署。在学校党委的全面领导下,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聚焦聚力“三建一高”总目标,全力实现党的建设与学校事业发展“一融双高”。

唐正康要求,学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密切结合学院、系部和个人工作,把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同频共振、同向同行,将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脚踏实地,担当实干,创新发展,力促实效,为实现高水平应用研究型海洋大学建设新篇章而团结奋斗。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07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