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群动态

海洋工程学院赴深海技术科学实验室连云港中心开展“厚植爱国情怀 凝聚奋进力量 强化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年10月13日 11:40    来源:海洋工程学院    作者:徐长春    阅读: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战略部署,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广大师生党员爱党爱国热情,10月11日下午,海洋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师生党员赴深海技术科学实验室连云港中心开展“厚植爱国情怀 凝聚奋进力量 强化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深海技术科学实验室连云港中心副主任刘杨、主任助理姚文、中心办公室等党员同志共同参加党日交流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深海技术科学太湖实验室连云港中心的成果展厅,集中观看了太湖实验室及连云港中心的形象宣传片,现场感受载人深潜“大国重器”的研发的迭代升级。随后双方举行了交流座谈会,就党建共建、产学研合作、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座谈,明确双方在前期科研项目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全方位合作。会上刘杨副主任还为与会全体党员作“研发智能技术试验船,解决智能设备装船的‘最后一公里’问题”专题报告。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感到骄傲与自豪,纷纷表示要勇敢地担负起历史重任,把满腔爱国热情转化为忠于职守、勤奋工作的实际行动,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扎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为高水平应用研究型海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07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