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群动态

海洋工程学院分党校举行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时间:2023年04月19日 09:17    来源:海洋工程学院    作者:窦长娥    阅读:

4月18日晚,海洋工程学院分党校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王海、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志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党政办主任窦长娥主持,全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期培训。

开班仪式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王海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不仅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更是在人生道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希望大家珍惜机会,他勉励大家珍惜机会,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他要求大家做到三点: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参加培训的思想自觉。二是坚持学以致用,在学习中提升政治品格,增强能力本领,进一步落实合格党员的基本标准。三是珍惜培训机会,严肃培训纪律,进一步确保学习培训的实际效果。

窦长娥向全体学员介绍了本期培训班课程安排,重点强调了党课纪律和结业要求,希望大家认真听取辅导报告、勤于思考、时刻警醒、以身作则,提升党性修养,践行党员标准。

仪式结束后,王海为积极分子上了第一次党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07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