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群动态

海洋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

时间:2023年03月23日 08:12    来源:海洋工程学院    作者:窦长娥    阅读:

3月22日下午,海洋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309会议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正康主持,学院党总支班子全体成员、支部书记和党政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政府工作报告——2023年3月5日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习近平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等文件。党总支书记唐正康在指出,要结合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关于国民经济发展的战略部署上来,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坚定不移走好海洋工程学院高质量发展之路,创新发展思路,主动作为,奋力开拓,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我院落地生根、见到实效,推动学科专业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会上中心组成员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等谈了学习体会和思考。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07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