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群动态

海洋工程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时间:2022年05月26日 11:30    来源:海洋工程学院    作者:窦长娥    阅读: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5月25日下午,海洋工程学院邀请我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忠锋副教授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正康主持,全体教职工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陈忠锋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三个需要”、“两个依据”入手,围绕“四次革命和四个时期伟大成就”、 “三次飞跃”、“两个确立”、“十个明确”、“五大意义”、“十大坚持”、“一个根本之问”和党中央号召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详细阐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深刻内涵。宣讲报告既有历史维度、又有现实维度,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学院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唐正康在总结讲话中对全体教职工提出要求,他希望大家以此次专题报告为契机,继续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结合学院发展和自身工作实际,把所感所悟运用到教育教学中,追求卓越、争创一流,稳步推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不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07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