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群动态

海洋工程学院分党校举行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

时间:2022年04月23日 14:43    来源:海洋工程学院    作者:窦长娥    阅读:

4月22日晚,海洋工程学院分党校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线上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王海、学生支部书记陈志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党政办主任窦长娥主持,全院2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期培训。

在开班典礼上,王海作开班动员讲话。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是每个入党积极分子正式履行入党手续之前必经的步骤,他勉励大家珍惜机会,严格要求,努力实现学习成效最大化;要善于学习,善于思考,注重积累经验,注重学以致用,力争在理论武装、知识更新、能力水平上实现新提高。在培训中,他要求大家做到三点:一是培训安排紧凑,内容丰富,要端正态度,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紧迫感,真正做到坐得下来、静得下心、钻得进去,集中精力搞好学习,力求学有所得,学有所思,学有所成。二是抓住学习机会,注重学习方法,要带着问题学,力求把每个问题弄懂、弄通、弄透彻;要结合实际学,多了解一些党的理论热点,深刻学习领会精神;要在交流讨论中学,积极主动地与老师、同学探讨,巩固所学,增长见识。三是遵守培训制度,要严于律己,模范遵守课堂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争做勤奋学习的模范、严守纪律的模范,树立入党积极分子的良好形象。

窦长娥向全体学员介绍了本期培训班课程安排,重点强调了党课纪律和结业要求,希望大家思想重视、勤于思考,认真听取辅导报告,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争取最大收获。

仪式结束后,王海为积极分子上了第一次党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07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