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群动态

海洋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党政工作安排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2022年02月19日 18:10    来源:    作者:窦长娥    阅读:

2月19日下午,海洋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中共江苏海洋大学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会议和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学院2022年党政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唐正康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共江苏海洋大学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精神,然后传达了2月18日上午学校召开的2022年党政工作布置会精神,全文学习校党委书记王自力所做的《稳中求进突出重点迈步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和校长宁晓明所做的《科学谋划狠抓落实全力加快推进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步伐》工作报告。院长缪泉明结合学校下达的2022年工作任务清单和学院年度重点工作谋划,分别从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对学院2022年高质量发展目标工作进行了细致分析和周密部署。

会上,唐正康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和《江苏海洋大学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并传达了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先宏的报告。会议指出,要深化理论学习,强化政治监督,严肃执纪问责,思想上高度重视,全力配合,迎接校纪委对学院的巡察。

会议要求,学院各部门要对照学院“123”目标策略,明晰目标任务,细化工作任务,专注内涵发展,拟定年度工作计划,加快推进教学和科研团队建设,进一步规范管理体制,建立行政、学术、权力相互监督的高效运作机制;每个人都要明确自己的目标和定位,强化责任担当,以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为引领,确保学院2022年工作目标及任务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07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