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群动态

海洋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时间:2022年09月29日 11:25    来源:海洋工程学院    作者:窦长娥    阅读:

928日下午,海洋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309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正康主持,校党委中心组第四组组长、副校长李梅英巡学旁听,党办(校办)副主任卢娟参加,学院党总支班子全体成员、支部书记和党政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唐正康书记和缪泉明院长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全面贯彻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和《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第九章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等两个文件。副院长黄大志结合具体工作从培植学院人才成长沃土改善招才引智的微环境、带领青年教师攻坚克难科研成果突出、完善“六个一”人才工作法助力海工院高质量发展等三个方面进行重点发言。与会其他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等谈了学习体会和思考。

李梅英副校长在点评时指出,人才是一个单位发展的关键,师资队伍建设是学院发展的根本。本次学习主题很好,准备充分,大家的交流发言紧紧围绕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和“四有好老师”这个主题,从自身工作出发,紧密结合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师德师风、新教师培养等方面内容,谈体会,提建议,很好地统一了思想,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唐正康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在这个时间举行人才和教师队伍建设的专题学习,是紧密结合新学期开学,新学生、新教师进校的关键时期,是学校正在大力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和课程思政建设的关键时期,学院从自身面临教学规范化管理、教师队伍建设提升及精细化管理等问题出发,组织专题研讨学习,旨在统一思想,激发发展动力。通过学习,大家就各自分管领域都进行了深入的思考,并提出了今后行动的目标,李校长对学院人才和教师队伍建设提出了要求。会后大家要将今天的学习成效贯彻到各项工作中,切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07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