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群动态

海洋工程学院邀请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纪延光做专题党课

时间:2020年10月08日 11:25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更好学习领会、贯彻落实《江苏海洋大学事业发展规划纲要(2020-2025年)》,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10月7日下午,海洋工程学院邀请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纪延光同志作“内涵式发展需要创造性落实”专题党课。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正康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纪延光从党的十九大报告“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入手,对内涵式发展的基本要求、创造性落实的核心要义、政策与机制的根本保障等三个方面进行解读,重点从发展战略、办学定位、发展理念、发展思路四个方面对学校的内涵式发展要求和创造性落实方法进行了深刻分析。纪延光部长的专题党课内容丰富,既开阔了大家的视野,又增长了大家的知识,让大家充分了解学校内涵式发展的思路,准确把握学校各项重点工作、改革举措、预期目标,为进一步推进海洋工程学院落实学校发展战略,明确学院内涵式发展路径和教职工个人职责使命任务,都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07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