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群动态

机关第一、第四党支部、我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年07月09日 18:17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7月4日,机关第一、第四党支部、我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共赴连云区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校长宁晓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连云区规划展示中心。工作人员从展示中心的内容和布局上,详细介绍了连云区概况、历史文化、发展规划等主要内容,该中心采用现代化高科技手段、简洁抽象的艺术设计及多媒体演绎,让大家看到了一个历史人文特色与现代文明气息相得益彰的国际性海滨城市的发展愿景。

随后,一行人前往“邓小平与人民在一起主题雕塑”纪念公园、淮海战役纪念馆。在邓小平同志雕塑前,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欢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重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情形,感受党性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和使命担当意识。

最后,一行人前往连岛村史馆,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大家零距离接触到连岛的历史文化、发展现状和未来愿景,见证了一个海滨渔村的美丽蜕变之路。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通过了解城市历史文化风貌,大家深切感受到了连云港的发展与后劲,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连云港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作为江苏海洋大学的一员,也要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和推动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07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