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群动态

海洋工程学院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时间:2020年10月15日 09:15    来源:    作者:    阅读:

10月14日下午,海洋工程学院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阐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唐正康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唐正康全文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阐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院长缪泉明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如何在各项工作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如何贯彻到海洋工程学院的建设发展等方面做了重点发言,在建设学院的过程中,作为党员要做到:1)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先进作用;2)增强服从意识,发挥带头作用;3)增强担当意识,发挥模范作用;4)树立团队意识,发挥团队作用;5)树立创先意识,带动创新发展。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就学习主题,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最后唐正康做总结发言,他提出:一是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凝聚共识、共同谋划学院发展;三是汇聚大家智慧,尽快找到适合学院发展的路径,采取有行之有效的措施,将学院建成为学校有影响力的 “海”字头工科学院,支撑学校学科建设和内涵式发展需要。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07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