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群动态

海洋工程学院分党校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

时间:2020年10月19日 09:10    来源:    作者:    阅读:

10月16日晚,海洋工程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正康、副书记王海、学生支部书记陈志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党政办副主任窦长娥主持,共有1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期培训。

开班典礼在庄重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唐正康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他从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端正入党动机和提高思想政治觉悟、落实党中央关于党员发展工作指示精神等三个方面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接受培训的重要意义,勉励大家树立科学理想、确立正确政治立场。他要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把握学习的重点内容,注重学习效果,加强组织纪律性,自觉地按照党的要求来改造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窦长娥向全体学员介绍了本期培训班课程安排,重点强调了党课纪律和结业要求,提醒大家严格遵照相关要求,认真参加理论学习。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07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