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群动态

海洋工程学院教工、学生党支部赴船舶制造企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年11月03日 18:10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进一步推进党员教育培养与专业能力提升的深度融合,10月31日,海洋工程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前往船舶制造企业开展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先后来到江苏新时代造船有限公司和江苏新扬子造船有限公司。江苏新时代造船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林荣、江苏新扬子造船有限公司人事科科长顾鹏程,对师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进行了热情的接待。大家在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带领下,分别参观了企业生产线和成果展示厅,通过现场讲解,大家了解到2家国内知名民营造船企业的发展历程,对船舶制造的生产流程有了直观的认识和了解。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观摩,积极提问,每到一处,均有技术人员一一解答。在船坞码头看到即将交付的几十万吨货轮时,大家都惊叹不已,在学习船舶制造流程、相关技术的同时,也深深感受到企业文化、企业凝聚力对于企业发展的重要的作用。

参观完毕,支部党员们分别与两家企业的人力资源部门、技术部门的负责人,就校企双方人力资源管理、人才培养、人才招聘、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多位毕业生党员与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开阔了大家的专业视野,拓宽党员培养教育的路径,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支部党员的互动交流,有效促进了党员教育与其自身专业成长发展的相互融合,为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提高专业认同感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07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