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海洋工程学院举行“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室”揭牌仪式暨外专项目培训会

时间:2021年01月20日 09:04    来源:海洋工程学院    作者:    阅读:

1月19日上午,海洋工程学院举行“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室”揭牌仪式暨外专项目培训会。连云港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范亚松及外专处副处长杜强,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韩小杰、海洋资源开发研究院院长陈丽、科学技术与产业处、人事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海洋工程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海洋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正康主持。

唐正康致欢迎词并重点介绍了海洋工程学院建设的有关情况,学科创新引智计划和合作办学方面进展与成果,感谢市局和职能部门的支持,学院将奋力推进产学研融通创新,推进国际科技合作和引智工作更快发展。

范亚松副局长介绍了连云港市对外合作交流情况,肯定了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上取得的成效,尤其是我校国际科技合作和引智工作上取得的成果,表示将全力支持海洋工程学院外国专家室工作。缪泉明院长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海洋工程学院学科和专业建设、人才团队、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基本情况,表示学院将进一步搭建平台、学科创新引智、争取获批国际合作方面的人才和项目,多出成果。与会人员还就国家和地方国际合作平台和外国专家人才及项目申报、引智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会上,范亚松副局长和缪泉明院长共同为我校获批的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室揭牌。会后,杜强对外专项目申报进行了政策解读和辅导。

外国专家工作室是推动国际科技交流合作的创新平台,将为外国专家开展科研创新、技术攻关及成果转化提供保障,有利于充分发挥外国专家在我校国际化进程中的积极作用,为我院一流专业建设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07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