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海洋工程学院召开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时间:2021年01月21日 15:24    来源:海洋工程学院    作者:    阅读:

1月21日上午,海洋工程学院召开高质量发展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正康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唐正康简要介绍本次会议主要内容,他结合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的主体指导思想、发展目标。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围绕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要求,对学院当前工作现状进行深入分析,对“十四五”时期的本科生规模、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本科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国际交流、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指标进行了热烈讨论,谋划和确立了推进学院高质发展的目标和举措。大家一直认为,学院要坚持党建引领,把师资队伍建设作为首要目标,进一步凝练学科发展方向和特色,加强新工科人才的培养,搭建大平台,承接大项目,更好地服务国家和地方战略,为学校内涵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院长缪泉明指出,召开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就是紧跟教育改革发展步伐,促进学院强化学习、深入研究、科学规划、提升绩效,更加明晰学院要做什么,实现什么样的愿景,突出重点领域,狠抓关键指标,聚焦提质增效,全力推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和综合水平的快速提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07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