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海洋工程学院成功获批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

时间:2021年01月02日 14:39    来源:    作者:    阅读:

近日,江苏省发展改革委公布了2020年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建设点名单,由我院牵头申报的“江苏省海洋智能装备工程研究中心”获批立项建设,标志着我院科研平台建设取得了突破性重要成果。

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是江苏省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围绕国家和江苏省确定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高新技术产业,推动具有较大影响力和市场前景的地方特色产业等领域技术、产品或服务创新。

“江苏省海洋智能装备工程研究中心”,以海洋工程学院为主体,依托我院海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大型海工实验平台,联合中船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七一六研究所和我校相关学院共同建设,中心主要围绕我国海洋智能装备缺乏、研发水平不高等问题,针对海洋强国战略、“一带一路”倡议和江苏经济发展、转型以及培养高层次人才的迫切需求,开展船舶智能制造、水面无人船艇和水下无人航行器等方面研究。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07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