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海洋文化周活动组织学生参观海洋馆

时间:2020年06月05日 19:59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向广大在校学生普及海洋知识,传播海洋文化,深化海洋意识,2020年6月5日下午,我院开展海洋文化周活动,组织2019级学生参观了分析测试中心和海洋馆。

参观过程中,谢继亮博士和尹福军博士针对分析测试中心情况做了介绍,详细讲解了单晶结构衍射分析仪、扫描电子显微镜、等离子发射光谱仪、微波合成仪及与其用途和使用方法。

随后,同学们参观了海洋馆,海洋馆目前收藏了各类生物标本1000多号,所藏标本采集于中国渤海、黄海、东海和南海四大海域,从沿岸、潮间带、海洋水体直到数千米深的深海海底,种类包括海洋植物、海洋无脊椎动物、脊椎动物等等。这些标本从不同方面反映了我国海洋生物资源的多样性,同时也向人们展示了神奇多彩的海洋世界。

通过本次参观交流,让学生对我院科研设施有了初步了解,提高了学习兴趣,增强了专业学习的信心和动力,并传播了海洋知识。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07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