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发现深蓝”海洋文化周宣传画作品征集活动

时间:2020年06月09日 14:58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弘扬海洋精神,传播海洋文化,形成全民关心海洋、认识海洋、经略海洋的良好社会氛围,6月8日,我院“发现深蓝”为主题海洋文化周宣传画征集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面向全院学生。

海洋生态文明的核心命题在于“形成维护人与海洋的和谐关系”实现人的全面发展与海洋平衡有序之间的和谐统一。海洋作为孕育人类生命的摇篮,依然蕴藏着无尽的资源和秘密。海洋工程学院团委结合海洋特色,发起海洋文化作品征集活动。活动鼓励采用广告新思维、新形式、新媒介进行设计和策划,根据评审我们选出优秀作品。

本次活动让学生寻找“深蓝”,宣传展示了海洋文化,挖掘海洋寓意,宣传了生态文明思想,帮助学生增强尊重自然、爱护自然、保护海洋的意识,为海洋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07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