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海洋资源系开展学习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时间:2019年11月10日 14:56    来源:    作者:    阅读: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响应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伟大号召,根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件精神,结合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为高质完成主题教育目标任务。11月8日,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海洋资源系党支部组织全系教师赴泗洪县大王庄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并赴宿迁海大饲料有限公司进行产学研暨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活动,切实将主题教育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夯实学校事业高质发展内涵建设。

大王庄曾作为新四军四师师部、淮北区党委、淮北行政公署所在地,有“淮北革命圣地小延安”美誉。通过讲解员系统而满富感染力的介绍,革命先辈为中华民族的独立自主而流血牺牲的奋斗史淋漓再现,使大家的心灵受到了深刻的洗礼。通过对史实的学习和革命先烈遗迹的参观,大家均对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牺牲精神所震撼。在对初心馆和廉政馆的参观中,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将党风廉政作为自己未来事业的标尺和准则。

在党性教育基地学习后,大家怀着激荡的心情奔赴宿迁海大饲料有限公司。该公司所属广东海大集团长期致力于水产营养研发与水环境养护研究,与海洋资源系诸多老师的研究方向契合。作为A股上市企业,该公司拥有先进的管理经验和极富创新的发展理念,可为学院长期规划和内涵建设提供有益借鉴。在签约活动洽谈环节,双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探讨,达成了多个合作研发意向,并就产学研和学生教学实习签订了合作协议,为双方的长期合作奠定了基础。

本次党日活动极大地提升了支部党员爱党爱国的精神,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坚定了发展信心,达到了夯实党建基石,助推业务发展,助力建设高水平应用研究型海洋大学的目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07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