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海洋资源系召开2019国家自然基金申报第一轮论证会

时间:2018年12月06日 14:54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贯彻落实我校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会议精神与有关工作安排,根据学院2019年国家基金申报推进方案,12月4日下午,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海洋资源系在通灌校区至善楼1801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第一轮论证会,会议由该系主任吴少杰主持,系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杰、徐淋香、郑世燕、李富田、王震、亓守冰、杨菲菲、刘楠楠等8位博士依次从申报课题的选题思路、前期工作基础、研究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与会人员就报告涉及的海洋生物活性物质开发、海洋藻类生物学、海洋生态修复等方面的最新研究进展以及相关前沿技术进行了深入研讨。吴少杰从选题的创新与特色,研究内容、方法的可行性与合理性等方面对8位博士的申报课题进行了详细的点评与指导,并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意见与建议。吴少杰强调当前是学校以及我院发展的关键时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对于提升学院科研实力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大家要团结一致、献计献策,努力提高基金申报质量。同时,要求大家认真准备,严格按照学校的申报时间节点完成申请书撰写,力争在2019年基金申报工作中取得好成绩。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07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