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海洋工程学院举办第36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时间:2020年09月10日 15:55    来源:    作者:    阅读: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海洋工程学院为切实做好庆祝工作,营造新学院团结向上的氛围,引导广大教师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9月9日下午在学院309会议室举办庆祝活动,全院教职工参与了活动。

学院教职工进行了套圈、掷飞镖、掼蛋等一系列喜闻乐见的娱乐活动,所有到场的教职工都参加了游戏竞赛,参赛人员文明竞赛、奋力争先,工作人员尽职尽责,欢笑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活跃。通过娱乐促进了学院新集体的沟通和互动。此次教师节庆祝活动,让全院教职工度过了一个喜庆、祥和的节日,大家纷纷表示应该多开展此类活动,增进了解,促进融合。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海洋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一定会团结协作、锐意进取、敢于创新,共筑海工院美好的明天。

活动前,学院党委书记唐正康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等文件。他指出,全院教职工严格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的基本规范,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造就高素质教师队伍。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07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