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江苏大学李仲兴教授一行来我院交流学科建设经验

时间:2020年09月10日 18:35    来源:    作者:    阅读:

9月10日下午,原江苏大学国际处李仲兴处长一行3人来我院交流学科建设经验。海洋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正康、院长缪泉明、副院长黄大志等在学院309会议室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处处长韩小杰主持。

韩小杰对李仲兴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且向与会人员介绍了3位专家的基本情况。唐正康书记介绍了海洋工程学院基本情况及与会人员的情况,并对学校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学科和服务地方产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简要介绍。缪泉明院长介绍了创新引智计划的申报情况。

三位专家结合江苏大学学科建设的成功经验对创新引智计划项目的申报等学科建设方面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根据海洋工程学院目前的情况,建议学科建设要具有前瞻性、系统性和可持续性,并能够凸显出特色亮点,营造起国际化氛围。

唐正康书记对三位专家亲临学院交流指导学科建设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江苏大学和江苏海洋大学在海洋工程方面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07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