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海洋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0年09月06日 09:03    来源:    作者:    阅读:

9月4日下午,海洋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教职工大会,全面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正康主持。

会上,唐正康传达了9月4日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会议就校党委书记王自力、校长宁晓明在中层干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深入学习,并就贯彻会议精神,深入推进下半年重点工作作了布置。唐正康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学院各部门要强化责任,认真抓好落实,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落实好疫情防控预案,充分发扬奉献精神,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针对学院下半年工作,唐正康要求,各部门既要把常规工作有序推进,更要紧盯重点工作,保证本科生培养方案重构工作高质量完成,同时在一流专业申报、各类教学和科研平台建设方面能有突破,并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条件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工作作了分析和布置。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抓住一切机会,汇聚各类资源,团结一致,凝聚共识,同心同德,合理安排时间,准确把握工作方向,确保下半年工作目标顺利完成,共同推进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

院长缪泉明就学院的办学定位、学科特色和服务面向等作了分析,提出要准确定位、注重内涵、突出优势、强化特色的原则,推动学院整体办学水平的提升。其他院领导结合分管工作作了安排布置。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07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