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上海扬玺海洋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时间:2020年07月16日 17:09    来源:    作者:    阅读:

上海扬玺海洋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 年 1 月,注册资本 1000 万,是一家集海洋水文气象调查、海洋测绘、海洋工程勘察、海域使用论证和海洋生态环境评价于一体的海洋专业服务型公司。公司组织结构如下:

公司目前测绘丙级资质(即将升级为乙级),现有专业技术人员18 名,专业涉及海洋水文气象、工程地质、测绘、物探等学科,其中高级工程师2 名、工程师 4 名,硕士以上学历 3 名、本科 12 名。拥有海洋水文调查、海洋工程勘察、海洋测绘、海洋环境现状调查仪器 30 余套。

公司已完成上百项海洋水文气象调查、海洋地形地貌调查、海洋路由勘察、海岸线修测、用海决策论证等业务,业务半径已触及非洲海域。在夯实传统海洋调查业务的基础上,公司将向现代海洋调查、海洋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拓展。

公司立足东海、面向全国、放眼全球,始终秉承“服务至诚、技术至精、品质至心”的宗旨,“以人才为基础、以服务为先导、以技术为核心”的理念,持续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海洋强国战略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07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