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中复新水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0年07月16日 17:08    来源:    作者:    阅读:

中复新水源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连云港中复连众复合材料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7月,是中国建材集团进军水处理行业而设立的专业化公司。中复新水源的核心业务包括城市供水、污水处理、中水回用和海水淡化的技术、产品开发、设备制造、工程总承包以及水务项目投资,远景目标是发展成为一个集设备制造、EPC工程总承包以及投资运营于一体的综合性水务公司。

公司成立以来先后承建连云港徐圩新区30000m3/d吨的污水处理厂、90000m3/d的水厂以及126km的厂外配套管网项目、江苏灌南硕项湖引水项目、江苏灌南东片区区域供水项目、连云港徐圩新区化工公共管廊等一大批项目的投资建设,总投资额已超过10亿元人民币。

中复新水源科技有限公司秉承中国建材“善用资源、服务建设”的核心理念,愿与您一起携手开创美好未来。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

要求

水处理工艺工程师

2

本科

环境工程

熟练使用office 办公软件、Autocad软件;熟悉Pro E等三维绘图软件优先

福利待遇

1.薪酬福利:本科生入职第一年5-6万元、每年薪资调整、五险一金等。

2.带薪假期:年假、婚假、产假、护理假等法定假期,另外地员工可享受探亲假。

3.激励福利:各类科技项目奖、QC小组奖、多种优秀员工奖、优秀员工住房补贴,硕士及以上另可申请市高层次人才购房券。

4.关怀福利:结婚、生子等慰问金。

5.培训发展:入职培训、导师辅导、在职学历提升、专业技术培训等。

6.生活保障:单身公寓、餐饮补贴。

7.配套服务:职工书屋、乒羽馆、篮球场。

8.文娱活动:公司党委、工会定期组织各类活动。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高新区振华东路17号

网 址:http://www.newatech.cn

简历投递邮箱:duhongmei@lzfrp.com

联系电话:0518-80307778 联系人:行政人事部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07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