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我院召开2021届考研学生慰问座谈会

时间:2020年12月09日 09:46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帮助考研学子树立信心,做好临考前的后勤保障工作,我院组织开展了针对学院全体考研学生的系列慰问助力活动。12月8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309召开2021届考研学生慰问座谈会。我院党总支书记唐正康、副书记王海、教师邹昶方、刘洁、严志虎、杨菲菲、辅导员朱甜甜一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四位专业教师向考研学子们讲述了自己考研阶段学习方法和考研情况分析,并且鼓励考研学子既然选择了考研,就不要轻言放弃,要坚定信心,持之以恒,有志者事竟成。其次唐书记对考研同学表示了关怀,希望同学们保持良好的状态,为自己的考研之路画上圆满的句号。

最后学院为考研的学子们发放了牛奶,用照片记录他们备战的点滴,用影像留存他们拼搏的身影。预祝考研的同学考试顺利,心想事成,在未来的道路上永不言败,明理精工。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07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