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我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初级培训班开班仪式

时间:2020年11月26日 09:55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教育青年学生,在我校广大团员青年中着力培养一批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海洋工程学院于11月24日19点于309会议室开展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初级培训开班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海、团委副书记陈志及全体青马工程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团委副书记陈志主持仪式。

伴随着嘹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开班仪式拉开了序幕。

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海致辞中强调,希望同学们充分认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圆满完成本次培训的学习任务,理论联系实际,切实提高履行职责的能力和水平。

接着学员代表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陈雨龙发言,他讲到青马班是我们锻炼品格意志、提高学习工作水平和升华思想认识的大课堂,同时也是帮助和引导我们正确分析形势,提高政治理论素养的大舞台,我们要做马克思主义的实践者,争当先锋模范,做马克思主义的积极传播者。随后,他带领全体学员重温入团誓词。

最后,院团委副书记陈志向全体学员解读了培训课程安排和结业要求。

本次培训班旨在通过开展理论讲授、学习研讨及主题宣讲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在青年中的普及宣传,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骨干队伍的建设,努力培养一支政治坚定、学习刻苦、工作勤奋、作风扎实、品德高尚的学生骨干队伍。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07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