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海洋工程学院召开学生会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0年10月08日 08:53    来源:    作者:    阅读:

10月7日下午,海洋工程学院召开学生会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唐正康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

会上,听取了学生会各部门的关于学习、工作情况汇报以及推进学生会发展的工作措施,学院领导给出相应的指导意见和建议。最后,唐正康强调学生会是一个集体,一个团队,每个人都应该有合作精神,要有集体荣誉感。他要求学生会每一名成员首先要有良好的精神状态,并对所属部门要提前谋划工作,通盘考虑在工作中会遇到什么问题、如何解决问题等;其次学生会成员代表学院的形象,要有气度,有精气神,做任何事情都要有自信、干脆利落;希望学生会所有人员能够好好工作,在学生会中得到锻炼,脚踏实地,取得更大的进步和成就。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07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