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我院举行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时间:2020年10月08日 17:25    来源:    作者:    阅读:

10月8日上午,我院研究生导师培训会在309会议室举行。我院全体研究生导师、研究生秘书参加了会议,培训会由副院长黄大志主持。

黄大志首先指出,各级党委和政府都高度重视研究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在培养创新人才、提高创新能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方面具有重要作用。接着,重点解读了《江苏省研究生导师职业道德规范“十不准”》、《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等文件。黄大志强调,作为我院首届船舶专硕的研究生导师,必须要严格实施“六个一”工程,不断加强自身政治素质,规范师德师风,在今后研究生指导过程中,真正成为研究生成长成才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导师培训是导师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和常态化工作,在提高导师队伍整体素养和指导能力、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本次培训,强化了导师的人才培养意识、岗位职责意识和立德树人目标,提升了导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全面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打好基础。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07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