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群动态

海洋工程学院召开警示教育会

时间:2021年10月07日 10:34    来源:海洋工程学院    作者:    阅读:

为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0月6日下午,海洋工程学院召开警示教育会,组织观看《背叛》专题片。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正康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背叛》是一部典型的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片。该片以案明纪、以案说法,深刻剖析了贪污腐化的重大危害和问题根源,重在警醒和告诫领导干部要始终保持权力光环下的清醒,敬畏权力,恪守权力边界,把好用权“方向盘”,警惕权力错用滥用。

该警示教育片给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归根结底是政治问题。唐正康要求,全体老师要通过这次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认识,始终绷紧纪律这根弦,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坚守立德树人初心,促进学院内涵发展。

会后,分管领导与部门负责人签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07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