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群动态

海洋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年01月19日 16:45    来源:海洋工程学院    作者:    阅读: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1月18日下午,海洋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唐正康主持。校纪委副书记汪守建应邀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唐正康首先介绍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学院党总支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学习讨论,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从五个方面深入查找突出问题,认真剖析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研究制定整改方案。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

汪守建对民主生活会作点评。他指出,学院党总支从民主生活会的方案到班子剖析、个人发言,都做了充分的准备,直奔主题,直面问题,质量比较高;自我批评、相互批评坦诚,而且与工作紧密结合,希望学院班子和个人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从具体事入手,需要公开的自我批评要更具体一些。

最后唐正康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指出,海洋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是一个优秀团队,战斗力强,有良好的精神气质,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大家敞开心胸,坦诚交流,本次查摆问题,每个人都要反思,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强调,学院党总支将充分运用和不断巩固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细化强化工作举措,认真抓好落实,以实际行动兑现承诺。要进一步再深入整改落实。对照专题民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列出清单,要落实整改责任,立说立改,让师生感受到本次民主生活会带来的新变化。今后,大家要加强党的政治理论、高等教育方面的学习,要结合分管工作,打破定式思维模式,谋划前瞻性、可持续性的长效机制,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抓紧建立制度体系,使各项工作有章可循、有规可依,推动学院的高质发展。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07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