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群动态

海洋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

时间:2020年12月28日 15:01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2月28日上午,海洋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专题会,组织观看《被玷污的净土》专题片。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正康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参加。

《被玷污的净土》是一部时长近37分钟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用“身边事”警醒“身边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政治性和教育性,反映的是十八大以来在广东省科技系统发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该片以案明纪、以案说法通过涉事人员忏悔、情景再现等形式,揭露了因违法违纪被处理的领导干部腐化堕落的罪恶轨迹,深刻剖析了贪污腐化的的重大危害和问题根源,重在警醒和告诫领导干部要时刻紧绷“廉洁”这根防线。

该警示教育片给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教育课,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归根结底是政治问题。唐正康要求,全体党总支委员要通过这次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认识,要以他人的教训警醒自己,坚定理想信念,严格约束自己的行为,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不要碰党纪法纪的红线、底线,做到敬法畏纪、警钟长鸣、坚守底线,做一名合格的教育者,全心全意扑在教育工作上。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07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