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群动态

海洋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以先进为标杆 勇担时代责任”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年12月10日 16:36    来源:    作者:    阅读:

12月9日下午,海洋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全国美丽乡村示范村”连云区高公岛街道黄窝村开展“以先进为标杆 勇担时代责任”主题党日活动。

在全国人大代表、省劳动模范、市十佳“最美村支书”张立祥的带领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黄窝村职工服务中心、劳模工作室等地,张立祥书记给大家从党建到民生,从黄窝由来到黄窝的发展规划,从捕捞作业到转捕为养,从景区开发到商业投资,从经济发展到环境保护,详细的介绍了黄窝村的发展历程。近年来,黄窝村将党建文化、党建元素植入美丽乡村建设、环境整治等中心工作中,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和能动性,充分发挥村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实现了黄窝村由贫困落后小渔村向全国美丽乡村的转变。在黄窝村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又来到高公岛紫菜加工园与羊山岛参观学习。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亲身体验人民生活水平和精神面貌日益提高的现状,切实感受到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的崭新面貌,同时也感悟到加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投身学院的建设中。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07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