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群动态

海洋工程学院举办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报告会

时间:2020年11月12日 15:20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为学院事业发展和内涵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11月11日下午,海洋工程学院邀请校纪委副书记汪守建作“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正康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共计40余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汪守建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时代推进、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高校全面从严治党概况等三个方面作了全面讲解,他围绕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结合学校纪检监察机构改革和上级部门对纪检工作的新要求,运用丰富的案例和图表数据,系统阐述了当前为什么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怎样做到全面从严治党,如何在具体工作实践中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等一系列重大问题。报告最后,汪守建还分享了自己的认识体会,他指出,党员干部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讲规矩,守纪律,勇担当,确保党和国家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每个支部都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

唐正康对报告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汪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图文并茂、数据详实、针对性强、分析问题切中要害,让我们深受教育和鞭策。他结合学院当前工作,希望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引领,做到讲规矩、守纪律、勇担当,共同推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07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