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关第一党支部与海洋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年03月27日 14:35    来源:机关第一党支部    作者:包家官    阅读:

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月26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支部联合海洋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办公室主任、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毛宝海主持活动,机关第一党支部、海洋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有观影和党课两部分组成。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寻路之路—记‘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杨涌”和“不负人民的‘住村干部’”专题短片。深入学习了我市“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获得者杨涌,践行雷锋精神,到赣榆区赣马镇大毛庄村挂职第一书记,团结带领当地村民两年内让一个贫穷落后的省定经济薄弱村一举“脱帽”,将人心涣散、远近闻名的“上访村”打造成为“和谐村”的先进事迹。

随后,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机关党委专职纪检委员王建密同志为大家讲授《走进身边“活雷锋”,汲取动力“建新功”》专题党课。党课通过杨涌同志的典型事迹深入剖析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教育和引导广大师生党员时刻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心系群众,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用心用情解决身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锤炼担当意识,事不畏难,责不避险,高标准、严要求地完成每项任务,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进而激励大家深入贯彻落实江苏海洋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勠力同心,攻坚克难,聚焦聚力“三建一高”总目标,为奋力谱写国内知名、特色显著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海洋大学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07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