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海洋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与机关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年03月08日 10:43    来源:    作者:陈志 杨梦涵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员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3月7日下午,海洋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与机关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海洋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全体人员在文渊楼会议室观看了雷锋精神专题短片,重温了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黄毅讲授《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高水平应用研究性海洋大学贡献力量》专题党课。党课指出,学雷锋要从雷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青春奋斗与雷锋精神有机结合,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雷锋车”事迹陈列馆,大家通过一幅幅不同时期的“雷锋车”组照片,一件件“雷锋车”组留下的珍贵物件,详细了解了“雷锋车”组半个多世纪坚持不懈学雷锋,始终坚守“宁愿自己千般苦,不让旅客一时难”的服务初心以及61年薪火相传、无私奉献、接续奋斗的先进事迹,接受了雷锋精神洗礼。

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来到连云港火车站广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大家身穿红马甲,在广场主动帮助旅客提行李,在出站口为旅客指引换乘。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以饱满的热情和温馨的笑容为旅客们服务,竭尽所能帮助过往的旅客。

通过本次活动,海洋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和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更加深刻领悟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学习了身边榜样的优秀事迹。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把弘扬雷锋精神融入血脉、把弘扬雷锋精神当成一种生活习惯,以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07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