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硕士生导师会议疫情防控线上会议

时间:2021年08月18日 09:10    来源:海洋工程学院    作者:    阅读:

8月16日下午3时,我院召开硕士生导师疫情防控线上会议,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及教学办、学工办成员、20级硕士生导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正康主持。

会上,唐书记对近期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的主要精神,再次强调导师是研究生工作第一责任人。副书记王海对疫情防控中具体细节进行强调,学生未经学院批准不得返回连云港、不得返校,在连学生未经批准不得外出,无特殊情况学生尽快完成疫苗接种。同时,要求导师多关注自己学生思想和情绪的波动,做好学生疫情防控下的心理疏导。副院长黄大志简单回顾了20级研究生学习情况,并提醒导师做好研二期间研究生专业实践和开题的指导工作。并强调导师要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对研究生的教育指导,统筹安排好研究生的科研工作。

最后,唐书记做总结发言,学院将全力以赴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努力做好疫情期间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为守护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07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