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海洋工程学院举行暑期“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工作研讨会

时间:2021年07月18日 11:19    来源:海洋工程学院    作者:    阅读:

为确保暑期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开展,7月17日上午,海洋工程学院举行暑期“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唐正康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新任系主任、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

会上,唐正康代表学院总结了半年来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对暑期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与会人员对党史学习进行总结、研讨。同时,结合学院发展实际,与会人员结合个人分管工作,从教学科研奖项、一流专业建设、新专业申报、产学研合作、课程思政、实验室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开展广泛的交流研讨。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发展方向和学院123战略,对发展路径和措施进行了详尽的谋划。

唐正康还结合系部机构调整,对新任系主任、支部书记和支委提出要求:一是要有大局意识,作为负责人要从学院角度深入思考问题,格局要放大。二是要有责任意识,把系部发展作为首要工作。三是要有争先意识,带领系部向更好方向发展。四是要团结协作,多学会换位思考,团队成员之间协调发展。五是要明确工作职责,做到有分工、有协作、多请教,遇到问题及时沟通。

最后缪泉明院长对暑期工作做了具体布置。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07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