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宣讲会

时间:2021年05月14日 17:37    来源:海洋工程学院    作者:    阅读:

为进一步做好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普及诚信知识,增强毕业生诚实守信的还贷意识,促进学校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健康有序发展。5月14日上午,我院召开了2021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宣讲会。辅导员朱甜甜担任主讲,贷款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宣讲会上,朱老师倡导同学们要牢固树立诚实守信意识,主动了解征信知识,重视助学贷款还款工作,同时对还款相关内容进行详细解读,明确还款偿息、就学变更、还款方式等具体要求,通过案例分析等方式强调贷款学生未按要求还款而造成的违约后果,希望2021届毕业生自觉维护个人诚信记录,能够饮水思源,牢记国家、社会和学校的关心和帮助,懂得感恩母校、感恩社会。会后,在场贷款毕业生纷纷表示会信守承诺,及时还款,并现场签订了《诚信还款承诺书》。

本次诚信教育宣讲会有助于2021届贷款毕业生全面了解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同时将诚信教育、感恩教育与毕业生工作、资助工作紧密联系起来,进一步推动了我院毕业生文明离校、资助育人等工作的深入开展。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07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