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海洋工程学院新任院长聘任仪式

时间:2020年09月04日 10:37    来源:    作者:    阅读:

9月3日下午,海洋工程学院举行新任院长聘任仪式。校长宁晓明,副校长舒小平,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纪延光,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蒋廷臣出席了会议,海洋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舒小平主持。

会上,舒小平副校长宣读了江苏海洋大学《关于聘任缪泉明同志担任海洋工程学院院长的决定》文件。宁晓明校长向缪泉明教授颁发聘书。

缪泉明院长在就职讲话中感谢了学校领导对自己信任,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不辜负大家的信任,承担重托、肩负责任,与学院全体教职工一起,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壮大海洋工程学科层次和专业建设水平竭尽全力。

海洋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正康代表学院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校通过全球招聘,聘任缪泉明同志担任海洋工程学院首任院长,不仅加强了学院的领导力量,更体现了学校党委和行政对海洋工程学院的支持和重视,体现学校学科战略调整和发展海洋工程学科的决心和信心,有了学校领导的支持和重视,学院全体教职工有信心克服困难、寻找机会,实现错位发展、超越发展。

宁晓明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缪泉明院长、海洋工程学院全体师生表示热烈祝贺和美好祝愿,希望海洋工程学院新领导班子以学校和学院当前正在制定“十四五”规划方案为契机,深入谋划学院的学科布局、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工作,不断加强学院内涵建设;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

舒小平副校长在最后总结讲话中指出,海洋工程学院代表了学校特色,具备快速发展的条件,一定要充分利用学校更名和地方海洋优势,快速聚集人才,积极申报各类科研项目和研发平台,争取各类资源,早日建成有鲜明海洋特色的工科院学院。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07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