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王自力到海洋工程学院检查开学前准备工作

时间:2020年09月03日 17:32    来源:    作者:    阅读:

9月3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王自力到海洋工程学院检查开学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顺利平稳进行。海洋工程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王书记听取了海洋工程学院有关开学准备工作汇报,仔细询问了教职工到岗、后勤保障等情况后指出,学院领导班子要认清形势,要把当前工作和将要开展的主要工作通盘考虑,深入谋划;首先掌握学院目前的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实验实习基地等方面建设情况;对今后工作开展,王书记强调,一是要认真研究海洋工程学院的未来发展发向,确定学科和专业定位,学科布局、科研方向,积聚高端人才,实现错位发展、快速发展;二要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在海洋方面做文章,结合区域特点,利用学校工科优势和现有平台,积极申报各类科技创新平台,争取各种资源;三要认真做好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重构工作,结合课程思政,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支撑学校的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会后,王书记检查了学院的各办公室、实验室的准备情况。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07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