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博爱行天下,青春扬校园-海洋工程学院举行博爱青春暑期社会实践开班仪式

时间:2020年07月15日 10:56    来源:海洋工程学院    作者:陈志    阅读:

2020年7月14日上午,连云港市博爱青春暑期志愿者支教项目于连云港市东辛农场小学举行开班和结对帮扶仪式,连云港市红十字会秘书长徐育军、事业发展部部长郑雄辉、校团委副书记朱小明、徐圩新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蒋笑秋,海洋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海、校团委实践创新部副部长赵婧宇、海洋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陈志出席了仪式。会议由东辛农场小学校长陆庆东主持。

开班仪式上,东辛农场小学校长陆庆东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小学的概况。蒋笑秋局长介绍了徐圩新区师资情况并对市红十字会和江苏海洋大学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市红字会秘书长徐育军讲解了博爱青春志愿服务项目实施意义,也指出在支教过程中,大学生也应注意自身安全,切实保护自我。江苏海洋大学团委副书记朱小明赞扬了大学生支教志愿者,也希望他们能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精神,在实践活动中不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海洋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陈志介绍了项目筹备和开展情况。随后,进行两校结对帮扶仪式,各领导为大学生支教团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江海大学子也为留守儿童赠送了学习用品。最后,各领导参观了校史馆和江苏生产建设兵团建设期间知青上山下乡文物展馆。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充分体现了市十字会对博爱青春项目的关心和支持,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使志愿服务团受到了极大地鼓舞,江苏海洋大学海洋工程学支教志愿者将继续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将爱与关怀传递到留守儿童家庭,把党和政府和关怀、社会爱心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07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