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博爱青春|“筑梦成长,爱心相伴”——倾听心声,为爱筑梦

时间:2020年07月12日 16:27    来源:海洋工程学院    作者:    阅读:

为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7月11日上午8时,江苏海洋大学海洋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博爱青春支教小分队于连云港市东辛农场小学开展留守儿童支教和调研。活动由指导老师陈志和队长魏宁带队。一日之际在于晨,早晨的时光是孩子们最清醒的时光,这个点的他们朝气蓬发,目光清明,满眼都是对知识的渴求。

留守儿童大多很孤独,要么是与隔代人生活在一起,要么自己一个人在家。如何完成学业对他们来说也是个不小的挑战。我们的支教小分队就是要教育他们知难而进,树立学无止境意识,还要培养他们与人合作的能力。

下课之后,志愿者们一起为当地社区居民宣传关爱留守儿童。关爱留守儿童是和谐社会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应当呼吁当地百姓多给孩子留一些关爱,也希望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能够共同关注、参与和支持。

孩子,他们呼吸着喧嚣中最为干净纯粹的气息,守护着他们心中最美的梦。他们应该得到他们应有的关爱,因为他们值得被爱、被关注。

奉献博爱青春,协助未来梦想。志愿者们用青春描绘梦想,相信接下来的“云”支教日子会更加难忘。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07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