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信息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公告信息  > 正文

关于2020年暑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0年07月12日 16:48    来源:    作者:    阅读:

各单位,各部门:

为统筹做好暑假期间各项工作,经研究决定,我校2020年暑假放假安排如下:

一、暑假放假、开学时间

学生暑假从7月15日开始,在校生9月6日报到,9月7日正式上课。新生开学报到时间另行通知。

教职工暑假从7月15日开始,9月4日正式上班。

全校师生必须严格执行暑假的时间安排,学生不得提前返校。各单位要严格执行考勤纪律,特殊情况需提前离校或推迟返校的,必须履行请假手续。

二、教学工作

学生应及时了解自己的各科成绩,教师应完成本学期教学任务、试卷批改工作,教学材料按时归档,并在规定时间内将学生成绩数据上传至教务管理系统,机关各部门要认真做好学期结束前的扫尾工作。

三、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要认真结合疫情防控相关文件要求,在本学期期末及下学期开学前对所管辖和使用场所进行彻底的安全检查和必要的消杀工作。要加强对宿舍、教室、食堂、体育场馆、图书馆、实验室(实训实习基地)、校园在建工程、老旧房屋等重点区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强学校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防范和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各环节的安全监管,坚决杜绝安全隐患。保卫处要结合疫情防控总体要求,继续对校园实行封闭管理,加大假期校园安全巡查力度。

各学院在学生离校前,要组织对学生进行一次安全知识和疫情期间个人防护的教育活动,做好假期中学生健康监测工作,引导学生在假期内合理安排学习和生活。

四、值班工作安排

1.值班时间:上午8:30-11:00,下午14:30-17:00

值班地点(苍梧校区):行政楼305房间(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综合科)

值班电话:85895000、85802843

苍梧校区值班由校长办公室统一编排,值班安排另行通知。通灌校区和宋跳校区值班由分校区管委会和应用技术学院根据本通知精神及校区实际情况安排,在7月10日前将值班安排表电子稿报校长办公室综合科。(联系人:黄毅,电话:85895000)

2.各单位、各部门要安排人员值班,确保假期工作顺利开展。7月10日前将“江苏海洋大学各单位(部门)2020年暑假值班表”(附件)电子稿发送至校长办公室综合科黄毅办公网邮箱。

3.暑假期间,各单位、各部门党政负责人要妥善安排好相关工作,保持通讯畅通,确保工作不断线、事事有人管。遇有突发事件发生,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五、其他工作

1.全校中层干部会定于9月4日(周五)上午8:30,在会议中心黄海厅召开。会议将对新学期各项工作任务进行部署和动员,请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按时参加。

2.各单位、各部门在本学期结束前应认真清理文件,及时退还校长办公室,对没有办结的文件要有专人保管。

3.学校收发室每周一、四上午9:00-10:30分发信件报刊,各单位、各部门要安排相关人员及时收取。

特此通知。

校长办公室

2020年7月1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07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