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海洋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考研与就业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0年10月15日 09:44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进一步增强2017级学生对考研和就业方面的认识,了解当前就业和考研形势,调整就业状态,增强考研斗志,2020年10月14日下午,海洋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考研动员会,2017级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海作动员讲话。

王海通过有关统计数据分析近几年毕业生就业和考研基本情况。他从国内毕业生就业现状、就业意向、为什么选择考研、考研的建议和就业策略、考研注意事项、职业生涯规划、简历制作、招聘信息收集、求职面试技巧等作了分析和说明;他建议同学们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合理报考学校和选择专业,确定考研目标,持之以恒,实现考研成功上岸。针对毕业生求职情况,通过分析往届毕业生就业时存在的主要问题,提醒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要正确评估自己,确立自己的职业定位,认清就业形势,选择适合自己的行业和岗位,早准备、早落实。

本次考研就业动员大会,旨在帮助2021届毕业生进一步了解目前的考研与就业形势,帮助学生进一步明确自身定位与发展规划,激发学生考研就业热情,为即将考研和就业的学生坚定了信心,提供宝贵经验,指明方向。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07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