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海洋工程学院开展2020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时间:2020年07月10日 16:20    来源:海洋工程学院    作者:陈志    阅读:

7月10日上午10时,海洋工程学院在309会议室开展2020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学院党总支副王海、辅导员陈志以及暑期社会实践各队代表参加了活动。

会上,辅导员陈志老师阐述了“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和注意事项。副书记王海指出,暑期社会实践期间学生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参与实践践活动的学生要在实践过程中牢牢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要发挥好江苏海洋大学学子表率作用,确保实践活动安全顺利开展。希望学生们能够通过这次暑期社会实践提高个人素质,增强创新的理念,切实肩负起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责任担当。 仪式最后,师生一起合影留念 。

本次活动旨在鼓励大学生投身社会实践,拓展综合素质,增加社会阅历,提高实践能力,培养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有利于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高就业竞争力。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07

邮编: 222005